說了很久要買新銀包,大概說了一至兩年,終於買了。

purse  

purse2  

終於可以用新銀包我超高興的。

話說我一直都不用名牌的,無論手袋、銀包、衣服等一概不用,我身上最貴最名牌的東西大概是IPHONE 4。不過自從在這家公司工作後,所有同事都用,令我完全感受到甚麼是「中環氣氛」,當然我還是一貫作風,不用就是不用。大概一年前我的銀包終於用爛了,是一打開就會把所有信用咭同時掉出來的那種程度,有位同事看不過眼,隨手(對,是隨手)在抽屜裏拿了一個名牌銀包說送給我用,我當然大驚說要付她錢,她說自己買了一個新的,那個銀包她只用了幾個月反正賣不出去,不如送我好了。於是在這麼突然的情況下我免費得到了一個名牌銀包。

既然是免費的也不能說甚麼,但我不喜歡那個花色倒是實話,於是一直想著要買新銀包。但想歸想,香港物價真的漲了不少,於是想了又想,想了又想,想了一年,終於在SOGO的大減價時決定去買,而且決定去買有牌子的,原因是我抽中了公司周年大抽奬送出的SOGO禮券。我很喜歡COACH這個牌子,不太貴但又有著工作女性的形象。挑了一個粉紅色的,覺得不錯,但COACH只有七折還是八折,折實價是$13XX。原本已經決定要買,但還是多逛一圈,結果就發現Vivienne Westwood竟然半價,折實價是$1045。用了禮券後我實際只付出$45,頓時覺得很值。

雖然我不是名牌擁護者,但是以超低價買了名牌銀包我還是很高興的。這個銀包我大概會用十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