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染髮,用的是Liese泡泡染髮劑。

liese 

這個泡泡染髮劑其實已經出現了很久,廣告也已經過了熱播期,現在我才用好像有點OUT,哈哈。

挑的是粟子啡色,是啡色裏最深色的顏色。之前聽朋友說這個產品的顏色不太上色,所以要挑比較淺色的比較好。但我很久沒染了,突然變成紅色好像不太好,所以還是挑了很深的顏色。

liese1  

有很詳細的說明,跟著做就可以了。

liese2  

裏面有一大堆東西。其實就是將染髮劑放進可以擠出泡泡的瓶子裏,然後塗在頭髮上就可以了,一點都不複雜。

因為我頭髮很長,都快到腰了,所以一開始還在擔心泡泡夠不夠。結果泡泡超多,就算過腰的頭髮也夠用。如果是短髮的話大概可以分兩至三次用。

因為我挑的是很深的啡色,剛染好時是看不出有甚麼分別,但是大約三天後顏色就開始出來了。效果比想像中好,而且超方便,如果要染的話我下次還是會用它,不過應該會挑淺一度的,粟子啡實在很深色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