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XQ ticket  

我當然不是今天才買票的。

-----

話說我大約在10月至11月時已經聽聞東方神起2013演唱會有香港站,那時就在考慮究竟要不要去。想去的原因當然是因為他們是東方神起,不想去的原因當然亦是因為他們是只有兩人的東方神起。

我不是東方神起的粉絲,亦不是五人當中任何一人的粉絲。但東方神起的實力有多深厚,任何一個接觸韓樂的人都會知道。他們是與MR(MUSIC REMOVAL)劃上等號的組合。

很可惜的是現在已變成東方神起與JYJ。

所以究竟去還是不去我實在想了很久,最終還是決定去。原因是我想再多看一次SM的演唱會。

我第一次看韓樂演唱會是SHINee,第二次是看BIGBANG。老實說BIGBANG那場超好看,而SHINee是意外地不激動。明明兩隊都是有實力的組合,為甚麼演唱會的差別會這樣大?是因為歌曲的緣故?還是演唱會編排的問題?

於是我想多看一次SM的演唱會,我想了解一下究竟SHINee演唱會的編排是否SM的一貫風格,而且畢竟是東方神起呀,於是就去買票了。

第一次在公司狂按F9買票,其實買票時我還沒決定買哪個價格的,因為今次的貴價票範圍實在太廣。

TVXQ concert plan  

這個座位表一放出來我實在苦惱很久,因為1680票實在太多,超過半場都是1680,當然不是買不起,但是畢竟是只有兩子的東方神起......

結果在開始賣票的半小時後給我按到980的B行,就決定是這個了。我當然知道這個位置有多遠,會帶望遠鏡去的。

-----

今天再到快達票看一下售票情況,結果!除了680的票外,其他票竟然還沒賣完,而且是還有大量門票!!

畢竟是東方神起,票沒賣完說得過去嗎???到底是甚麼一回事??還是東方神起分裂實在太大影響嗎?

這樣的賣票情況實在令人有點心傷耶,畢竟是東方神起,而且之前的BIGBANG三場爆滿的說......

那麼會有大量公關票出現嗎?(小聲)其實我想問的是,哪裏可以拿到公關票啦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