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興起收拾東西,找到中學時期收到的聖誕咭和信件。

算一算也已經是大約十五前的事情了,那時跟一位朋友真的超級要好,要好到每天也一起活動那種,在幾年期間大家一直互相寫著信。

寫的也不是甚麼重要的事,而是寫自己做了甚麼看了甚麼有甚麼感想之類。現在看來就是流水帳式的日記,不過那時生活重心就是這樣啦。

跟這位朋友認識了很久,到現在大約可以是廿年左右?從小學開始就認識,是每到學期尾一定會在台上見到的人。到中學時進了同一所中學,好像還是同一班?那時才正式的成為朋友。

然後在中四分文科理科時我選文她選理,於是大家又生疏了一點。

再在大學時跟她ICQ還是MSN時說了動漫的事,介紹了日本有聲優這個行業,她喜歡保志,我喜歡石田,於是又相熟了一點。

在畢業後甚至還曾經一起去日本旅行,一起去看大家都有興趣的事情,是很開心的回憶。

再之後因為大家的工作環境不同,又生疏了一點。

上年收到這位朋友的喜訊,說今年會去關島結婚,實在實在很替她高興。

又,年末時有一位中學時期的朋友自殺去世,又跟她說了好一陣子話。

今次找到這些信件後,寄了短訊給這位朋友,又開始說話。

這位朋友在我的童年中是很重要的角色,一直以來的生活她大概都了解。就算現在沒有以往相熟,但是只要一談話就會傾聽那種。

因為工作環境不同以及興趣不同,我們大概會一直是這種關係,不是對大家現在的生活很了解,但是一直會是重要的存在那種。

希望我下一次重新看這些信件的時候,仍然會談好一陣子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