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時間回顧與展望。

-----

2012

工作:在年頭時接到升職通知,所以薪金也上調了一點。其實不是我主動要求升職的,升職的原因很簡單,就是因為我上司升職了。但其實工作內容幾乎沒有改變,反而有變空閒的趨勢。市況真的很差,所以公司的情況也很一般。雖然之前都有這個感覺,但今年所有問題都浮面了,這個感覺更加強烈。裁員都進行了三個階段了,大概裁走我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。

家庭:今年真是發生了很多事。妹妹出嫁遠方,外甥也出生了。老實說,變寂寞了很多。一直跟妹妹一起生活廿多年,突然就見不到了。很多事情一直只跟妹妹分享,但突然一起笑一起哭的人就消失了。雖說家人是一輩子的事,但其實要斷也是很容易的事。

愛情:仍然LD。雖說很穩定,但分隔兩地的人如何一直沒有對方的生活呢?每天說著的話題也是對方沒法參與的生活,以後如何繼續才是重點。

學習:轉了新學校繼續韓文學習。新學校教得比較好,而且同學們也很努力。因為我是插班進來的,一開始完全跟不上,不過大概六堂後就沒問題了。另外,亦正在學習打鼓。這個是本來沒有特別想去學的東西,不過後來大概覺得自己生活太空虛,所以報了初級班。打鼓其實很有趣,最主要是很有型,哈哈~

韓星:本來一直喜歡SJ的,看完<致美麗的你>後突然喜歡上SHINee,更正確的說是温流。今年看了SHINee及Bigbang演唱會,果然演唱會是應該去看的!

扮靚:今年買了很多產品,也是時候要小心保養了,畢竟也不是可以揮霍的年齡。另外因為想糾正自己經常虐待指甲的習慣,於是開始塗指甲油。本來只塗粉紅色或透明,但因為太淺色對我實在沒有作用,於是越塗越深色,現在是單色再加閃粉,塗成這樣再虐待指甲就會太難看。

BLOG:之前說要一日一BLOG,當然是沒有做到啦。

-----

2013

工作:在公司待了兩三年,之前就預計大概會待兩年左右,現在該是轉工的時候了吧。

家庭:希望家人都身體健康就好。

愛情:男朋友終於回來。雖然不知道大家相處會不會出現問題,不過我更希望的是兩人一起努力面對。

學習:要更加努力學韓文才行,希望今年可以去考級。打鼓就要考慮一下了,畢竟不是一定要學的樂器,而且學費也不是便宜。另外要重新練琴才行,我想彈流行曲啦!!

韓星:如果SHINee comeback的話我要買CD!以及如果有演唱會的話會去啦~ 現在確定的是1月19日的東方神起演起會。

扮靚:要努力再研究一下合適自己的產品及化粧方法,不過最希望做到的是能早睡早起。

BLOG:今年要挑戰一下一日一BLOG。

-----

比起往年,今年想做到的事好像多了。以前都是隨著生活而生活,沒有甚麼很大的期望。但2012實在發生很多事,令我更加想在還自由時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。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只要踏出第一步就可以,但很多時間都是踏不出第一步結果放棄。

以前會想很多「現在才做會不會太遲」或是「做不做也不會有甚麼改變」,但其實真的只要踏出第一步就會有改變。而且比起在意別人的目光,令自己有改變,變得更好才是應該要做的事。

希望一年後再看回這個POST,不會又說「唉呀,這個沒有做到,因為太忙了」這樣的話就好了。

2013年也要努力。奇蹟,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