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很久才看的「屋塔房王世子」,原來十分好看,尤其是有天的演技出乎意料的好,相比起歌手有天好像更適合當演員?

下面的感想是每看完集就隨便寫的,所以完全是條列式。

-----

第一集感想:

姐姐真的超狠心。古代時特地用熱鐵劃花妹妹的臉,現代就特地弄丟她。這樣的人真的超恐怖。

樸有天的演技真的很不錯。

女主角的英語完全聽不明白。

我很喜歡那個扮技女的人,應該超爆笑。

現代的世娜比樸荷還年輕!這是甚麼一回事?

古代的妹妹很可愛,姐姐也真的很漂亮。為甚麼當初會挑選妹妹作為妃子呢?難道是畫像出現問題嗎?

 

第二集感想:

世娜現代粧比較漂亮,樸荷現代的髮型不行。

樸荷很像那些明明被人虐待都強說對方其實人很好的人,老實說本人對這種性格有點感冒。

王世子是怎樣知道自己超越了三百年的呢?

四位大叔真的很可愛,最喜歡不同顏色的CONVERSE。

在喝酒後的紅撲撲臉孔真的那麼有吸引力嗎?男生普遍好像都很喜歡這個。

 

第三集感想:

世娜真的很漂亮。

王世子的書法很漂亮,不愧是三百年前的人。

樸有天穿便服真的超秒殺人!!

在電梯換衫很白痴。

以後的劇情大概會是王世子一直追著世娜,到最後才發現自己喜歡的人是樸荷這樣吧。

 

第四集感想:

鼻孔攻擊很好笑。最喜歡NG片段。

世娜穿婚紗很好看,不過內心實在太狠毒。

支票不能隨便亂放啦。

跳舞很白痴...... 那兩個女生住客實在沒有甚麼戲份,不過外國女生很漂亮。

舉辦婚禮的那個酒店不就是我們結婚了NICKHUN跟VICTORIA結婚的那個場地嗎?我認得那座建築物的獨特外型。

泰賢的爸爸很白痴,好在兒子很生性。

姑奶奶又是一個白痴人物,不用想最後都會以失敗告終。

大概王世子要開始扮演泰俊?為了搶回世娜。

 

第五集感想:

剪髮後的有天好帥好帥超級帥!!笑起來真的超殺!!!

不過以前的人真的不能剪頭髮的,因為「身體髮膚,受諸父母,不敢毀之」,王世子竟然下定決心去剪頭髮實在太英勇了。

 

第六集感想:

穿上西裝的四人好型!好像F4!有天型當然不在話下,另外我很喜歡宋滿寶,他剪髮後滿帥的,我就是喜歡聰明的人。

唱KTV時很好笑,連RAP也唱了,完全施展混身解數。不過韓國人真的很喜歡個人技,藝能節目喜歡這個是當然,但現實生活也會這樣注重的嗎?

平語時間也很好笑,每次看到有人玩這個以及之後的生氣就覺得好好玩。年長者在平語時間內強忍生氣的表情也很好笑,大家都需要表情管理。

樸荷終於還手,看得很開心,我真的不喜歡女主角逆來順受的樣子,要自己堅強才行。

 

第七集感想:

其實未清楚說明之前我已經猜是連環棄女的情節,不過張會長真的夠爆,竟然會連環棄女,這是一個平常人做得出來的事嗎?

這樣想來,原來這一世世娜跟樸荷還是有血緣關係,是同母異父的親姐妹。雖然不知者不罪,但這樣說來世娜在小時候惡意遺棄樸荷就變得不可饒恕了。

而張會長跟姐姐在不同時間跟同一個男人一起過,這個又是甚麼關係......

理想型世界杯也很搞笑,申敏兒對申奉善,這個比較想不到也要爭論一番。

 

第八集感想:

屋塔房不就是指屋頂僭建的房子嗎?可以私自建那麼大的兩層高房子在屋頂的嗎?建築安全的嗎?

樸荷在圖書館不知找到甚麼資料,是說王世子最後會不得好死之類嗎?

共乘一騎實在是很瞹眛,說話都要在耳邊說。

 

第九集感想:

世娜你一定要每集都做一件壞事才行的麼?會不會做太多了?

雖然世娜對王世子表白,但看王世子的表情實在不像是非常開心非常感動的樣子,而像是知道這項任務達成的表情。那就是說其實王世子慢慢地不是對世娜那麼上心。

 

第十集感想:

姑奶奶對常務有意實在很爆笑,而常務又完全無意而且超嫌棄的樣子看得好歡樂。

樸荷把頭髮放下來看起來漂亮多了。不過看外貎仍然是姐弟戀。 

樸荷把寫著喜歡王世子的短訊發送出去了,不知道王世子會是甚麼反應呢?

 

第十一集感想:

王世子很明顯已經喜歡樸荷,可惜仍然拒絕她。

世娜決定要跟王世子結婚。他們連牽手都沒有都可以結婚?韓國人是這樣的嗎?

樸荷現在的髮型年輕很多,以前是怎麼一回事?

知道女兒要結婚,而且對象是大企業的繼承人,照理應該開心,可惜知道女兒沒有打算讓自己露面,最後世娜媽忍不住抱住樸荷痛哭。這個真的很傷心的,不是親生女兒反而對自己好,自己的(偽)親生女兒反而否認自己的存在。

 

第十二集感想:

雖然倉庫起火事件實在是可有可無,不過王世子一聽到消息就馬上衝去現場(還不知道甚麼時候學會開車,你有執照的嗎?),完全說明了樸荷比任何事都重要。

到最後終於有吻戲!這種一把扯過女主角然後吻下去的情節真的會令人覺得不好意思,不過我重看了三次(掩臉~) 

 

第十三集感想:

很喜歡花徐徐飄下的愛情情節。

有天真的是模特兒身材,這樣的男子倚著跑車在漫天花開下等著,很難令人不心動耶。

有天不跟世娜解除婚約,但又打算租房子給樸荷住,那就是打算金屋藏嬌嗎?

泰武真的很喜歡世娜耶,無論怎樣都只喜歡世娜一個人。

 

第十四集感想:

有天到現在才知道樸荷就是芙蓉嗎?我以為之前問名字的時候已經知道,再之後也試過將手帕掉到樸荷面上,那時還不知道的嗎?

張會長應該很傷心吧,女兒說著這麼大的謊話?

 

第十五集感想:

兩人偷偷去約會好可愛!而且有天還跺腳,賣萌!然後被其他人發現要競步逃跑也很可愛!

那就是說現在王世子要同時間扮演兩個角色?好高難度!那就是說有天要同時間飾演三個角色,一個是王世子,一個是王世子假扮的假泰勇,同一時間王世子又要假扮真的泰勇,為甚麼會這樣複雜?有天的演技原來好到這個地步?那個意識不明的眼神真的好空洞,好可怕!

張會長眼看著世娜變成這樣,很傷心吧。

王世子終於發現世子妃其實不是好人,實在太好了。

不知道飾演世娜的演員本來說話是不是這樣,不過聲音很温柔,是除了原來的美男的女主角外,另一個令我覺得說韓語很温柔的人。就因為說話這樣温柔,所以與她的狠毒形成更加強烈的對比。不過可以說韓語說得這樣温柔實在是我的目標!

 

第十六集感想:

有天演技超好!眼神甚麼的都表現得很好。(題外話,JYJ有天專攻電視劇,俊秀專攻唱歌,那在中怎辦?)

朴荷每集都有流淚戲其實有點煩。不是做得不好,只是每集都流淚,而且每次都是從眼睛中間流下來,好像看REPLAY一樣。

我也知道韓劇的哭戲沒以前那麼煩啦,只是每集總有流淚位真的有點煩嘛。

 

第十七集感想:

兩位一定要這樣做壞事嗎?把朴荷丟進冷凍車有可能會死的,沒想過嗎?

張會長準備拿相片出來時真的超緊張,不過有電話打進來所以沒有看。不過最後都知道了。就是嘛,都十七集了,還不知道之後幾集怎樣辦?

會長意外身亡...... 現在兩位都犯了誤殺罪,很相襯嘛。

不過話說這集世娜的粧好像變醜了,明明之前化得很好看的。

 

第十八集感想:

有天戴眼鏡的樣子很精英,有種令人想撲上去的氣質。

在警察局突然消失不會有人追究的嗎?能這樣自出自入的嗎?

世娜穿長裙很漂亮。

穿情侶T SHIRT很蠢啦。

 

第十九集感想:

泰武連殺人的心都有了,不是之前的誤殺,而是蓄意殺人喔,世娜你快點放棄他吧。

突然一個一個人不見其實很恐怖啦。

在結婚後馬上不見也太慘了吧,新娘會很可憐的。

其實...... 他們為甚麼突然穿越來到現代呢?世子妃的案件解決了嗎?

 

第二十集感想:

總之就是不知道為甚麼王世子突然掌握到所有案情,而且能一舉揭穿陰謀,穿越真的有意義嗎?還是只是為了讓他跟女主角有機會相戀而穿越?穿越的理由很薄弱耶,倒不如一開始就說不知道為甚麼會穿越好了。

四人還保有穿越的記憶實在很爆笑,而且還要穿上運動服一起聚會,有人能一起分享穿越的事其實也是很不錯啦,至少能推動大韓民國的發展(誤)。

最後的結局,是樸荷碰到跟王世子一樣面貌的人。好了,而且問題來了,究竟樸荷碰到的人是誰呢?是現代的泰俊?還是保留著王世子記憶的泰俊?

個人傾向後者,對啦,我是少女情懷啦,如果不是這樣的話,樸荷很慘耶,不但愛人整個消失不見,而且因為是跟歷史人物拍拖,連說都不能跟人說,未免太慘了。

-----

看完這套劇後,除了穿越沒意義這一點後,其實劇本是有BUG的,例如樸荷的朋友之後無故消失之類,不過即使這樣,還是掩蓋不了這劇很歡樂的事實。

而更加掩蓋不到的是!!

原來樸有天真的有演技!!!

原來他真的會演戲!!!

不是因為他是高人氣的偶像歌手而挑選他做男主角,而是因為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演員!!!

不知道有天拍了多少次戲,但料想應該不會太多,可以做到這個程度而且有著男主角的氣勢真的太了不起了!!

真的,作為偶像歌手,而且作為現在受打壓的JYJ,所有唱歌節目都不能上,綜藝節目也不能上,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拍戲、拍廣告、出碟、開演唱會(雖然我不明白為甚麼節目不能上但是拍戲沒問題),每一次的演出機會都要好好珍惜。有天有演戲天份實在打開了一條血路,對他或是對JYJ來說真的很重要。

在這個重擔下,再加上韓國普遍對偶像出身的人有偏見(這個我也不明白為甚麼,有些演員的演技也很不濟,不是應該只看實力不看出身的嗎?),可以演到這個程度而且收視率又很不錯實在很難得。

所以結論是,我應該看「很想見你」嗎?但好像是很沈重的戲耶...... 還是我翻看一次「屋塔房王世子」與「成均館緋聞」比較好?

結果這個簡短的後記還是以稱讚有天作結。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