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的新聞。話說真的鬧得很大呀,兩個都是韓國娛樂界名人,鬧得不大才怪。

男方是韓流天團的主力之一,尤其是隊長剛入伍,他現在是全團的重心。想當初還有謠言說特隊入伍後就由他暫任隊長一職,不過現在公司都出新聞說不會換隊長,但在特隊不在的情況下,唯一可以擔當隊長職責的應該只有他一個了。

女方是在2010年才突然大紅的SOLO女歌手,標誌是三段高音。去年的主打歌也很好聽,其實我個人覺得YOU & I比GOOD DAYS還好聽。今年才滿韓國年齡二十歲,才剛成人就爆出這單新聞,大大影響她作為「國民妹妹」的形象。

每次有這種新聞,影響最大的必定是女方,尤其是在韓國這樣奇怪的娛樂圈風氣下,彷彿偶像都是不食人間煙火的,連拍個拖談個戀愛都要偷偷摸摸,無論怎樣合襯都一定會被ANTI死。不過這次的相片又實在太衝擊,如果是普通的合照還好,但現在是「疑似床照」,而且是由女方本人親自上載,就算是怎樣不小心也一定會被質疑其用心不良。結果女方現在不單被男方的FANS ANTI,更被自己的FANS ANTI,整個形象及人氣均受到嚴重打擊。

我看到新聞時也是十萬個驚訝,最驚訝是看到照片,那種氣氛真的很難叫人相信是普通前後輩關係,又或是朋友關係。不過原來在2010年時已經有傳聞指兩人交往,韓國私生飯多次見到IU出入SJ宿舍,又指出兩人有情侶護照套之類,而網民亦翻閱兩人之前的TWITTER,懷疑兩人互傳情詩。護照套那個不算甚麼,但TWITTER那個真的太神,網民果然不是白當的,而私生飯亦不是白當的!

個人而言,如果有一天我喜愛的偶像去談戀愛去結婚了,我只希望他所挑的人不要太奇怪,可以幸福就好了。當然驚訝是會驚訝,但驚訝過後只會祝福,希望我所愛的人一直幸福下去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