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e是一定會寫的,不過最近懶...... 大概這幾天會開始寫。

不過想不到第一個會寫温小隊。

真正擊中我笑點的是以下兩個視頻。我在youtube無限地搜尋「SHINee」及各成員名字後,才找出來的兩個視頻,完全被温小隊迷住。

 

我真的看了無數次,温小隊很可愛!!

尤其是用自己本來角色說話,聲音也是用原來聲音,即是不是用特定角色去代入,真的很可愛!!

最喜歡他在2:25時的反應及笑聲,完全是「你竟然會問得出口」的反應,大爆笑~

3:25時被人拍打胸部很不好意思,姐姐知道你不是走這個路線的啦。

4:17被要求跳舞時,回答是「剛才不是說只要撒個嬌就行了嗎?」,哈哈哈,你上節目打歌難道可以不唱不跳嗎?不過姐姐也很想看你撒嬌,不能一起做嗎?

總之這個本色出演的節目真的顯得温小隊很可愛,當年2009推出Ring Ding Dong時的温小隊只有20歲,跟現在比較樣子真是一點也沒有變,完全是童顏!

 

看了以上的視頻後很快就找到以下這個,這個更爆笑!

我真的被温小隊完全擊中!

整個情節都是女人的想像,不過誰沒有這樣想像過?

0:30 温小隊說「不認識我嗎?」完全是大明星口吻耶,超有魅力的!

0:52 因為聽到女人說自己是有夫之婦,所以温小隊以一根手指點住女人的嘴唇,不讓她說下去。姐姐真的要尖叫啦,我最受不了這種情節!!不過這個動作做了那麼多次(為了在每個角度都拍到),每次都不一樣,温小隊你要統一點才行。而且就算是遠景我也見到你在忍笑(指),雖然我也覺得很好笑啦。

1:26 温小隊為女人戴上頸鍊。我超喜歡這個動作,如果是還在曖昧或是剛交往時,靠得很近但是又沒有碰到對方,會臉紅的耶。

1:57 温小隊為保護女人不被拍到,所以抱住她。又是很Man的動作,温小隊你真的很帥氣耶!完全加分!

 

看完這兩個視頻我真的喜歡上温小隊耶,本來是比較他的聲音,但現在是喜歡上這個人。

雖然我很容易變心,不過大概温小隊會維持好一陣子喔。

創作者介紹

三分鐘熱度

冰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uMu
  • 牛牛真的一直在逆生長XD
    完全容易擊中女人心阿♥♥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