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完白雅言的出道,說一說朴智敏的出道。

KPOP STAR這個選秀節目為韓國三大經紀公司SM、JYP、YG共同製作,看的不只是唱功,更有參賽者的表演才華及潛力等,可觀性甚高,而且優勝者可選其中一間公司出道,可說是成為藝人的快捷途徑。冠軍是朴智敏,亞軍是李夏怡,季軍是白雅言。朴智敏及白雅言去了JYP,李夏怡去了YG。其他參賽者也去了不同公司,朴再興去了JYP,李勝勛、MICHELLE、李承珠及李靜美去了YG,金娜允去了STARSHIP (SISTAR的公司),尹賢尚去了LOEN(IU的公司)。SM則不跟任何選手簽約。

作為冠軍,朴智敏會去哪間公司也很受注目,最後她選擇JYP我認為很正確。原本我以為她會SOLO出道,但想不到原來會跟被稱為天才少女的白藝潾組成15&。要知道朴智敏的唱功極為出色,尤其是她的高音更加厲害,要跟她合唱而又不被搶風頭其實很困難,令我現在很期待這個組合的出道歌,希望不會像白雅言的出道曲一樣那麼弱就好了。

順便說一下我有興趣的參賽者好了。聞說李夏怡也快將出道,她最拿手的SOULFUL不知會變成怎樣?我期待她的出道歌更甚於其他人。YG的功力毫不懷疑,本來專長就是打造有個人特色的歌手,看旗下的BIGBANG及2NE1都已經知道。而李勝勛又會不會出道我也很好奇,個人認為他大概做幕後例如編舞之類會比做歌手更為出色。想不到STARSHIP竟然跟金娜允簽約,未出道就已經擁有一大堆ANTI,絕對是非好感,雖然樣貎大概會是女團的形象擔當,但形象實在太差,出道之路不會平穩。YG簽的其他參賽者大概會想重組SUPEARLS?不過少了朴智敏要找其他人代替應該很有壓力,朴智敏是SUPEARLS的靈魂,無論找誰代替都不少免要跟她比較,很容易會活在陰影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