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雅言正式於2012年9月10日正式出道,出道歌為「緩慢的歌」,出道專輯「I'm Baek」。

想不到她是KPOP STAR裏最快出道的一人,我本來還以為會是朴智敏先出道。 

話說KPOP STAR其實好看到不得了,我看過同期選秀節目的VOICE OF KOREA,比較沉悶,但KPOP STAR就好看得多,除了因為參賽者的表演比較多元化,不只是看唱功外,評委的互動也很好看,你說在哪個節目可以看到SM、JYP及YG同場說話?雖然SM不是李秀滿出演,而是BOA,但她作為SM大股東之一,兼且作為現役歌手,還是很好看頭。

其實當時我就估計冠軍會是朴智敏。雖然其他人也做得很好,但朴智敏的實力很明顯地出眾,而且評委也很喜歡她。而雖然亞軍的李夏怡也很不錯,可是這個比賽的優勝是一定可以挑一間公司立即出道,以性格來說,朴智敏會比較合適,她大概會比較有眼色及外向,在演藝圈這是很重要的,畢竟歌手不只是唱歌。

白雅言可以晋身三甲其實有點意外,不是說她唱歌不好,但是又不是好到可以進入三甲,應該是說她的歌功很穩定,但聽起來沒有甚麼覺得很好或者很不好的地方,可以說是沒有特色。如果只聽歌的話,會覺得歌唱得不錯,但沒有好奇心想知道這個歌手是誰,又或是會特地去找這首歌來聽。自從知道她會首先出道後,我也聽了她的出道曲幾次,但現在是完全想不起旋律,而且亦不會特地找來聽,老實說我覺得她的出道曲有點弱,不知道JYP是怎樣挑選。但歌的確跟她的曲風很相似,亦與她的性格很吻合

看了MV,牙齒矯正了,粧也濃了很多。說起做型,其實我很不喜歡她在KPOP時的啡色造型,我喜歡的是另一個,可惜啡色造型經常出現。

TOP3强心脏 白雅言~~<--這個就是我不喜歡的造型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