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S:事實證明,我實在不是有恒心寫blog的人......

 

嗯,雖然第一篇正式文章就跟離別有關,不過還是寫一下好了。

 

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將於今年1030日入伍。

利特將於1030日入伍京畿道議政府306補充隊,接受5周基礎軍事訓練後,21個月作為現役兵服兵役。 


其實上年9月希澈入伍時就已經有心理準備,利特最遲應該於今年底前入伍。利特待到現在才入伍,大概是為了等強仁出來,有一個交接期,畢竟強仁在入伍前是隊內發言人之一,在退伍後或多或少可以彌補一下隊長入伍所帶來的衝擊,可惜的是暫時看不到強仁重回以前的定位。

老實說,我覺得利特在SJ的地位實在太重要,不但隊長做得很稱職,而且自己在綜藝及主持方面的成功,均令SJ加了不少分數。SJ出道多年以來的風風雨雨實在不少,人多狀況自然多,由初時的project組合,12人變13人,再變12-->11人,再相繼入伍,要維持一個初時人氣一般的組合實在很吃力,利特的確是一位出色的隊長。他入伍之後接捧的大概會是銀赫,但兩人性格太不同,SJ在這段期間會發生甚麼事實在很難說,尤其人氣是季節。

相比起利特入伍的決定,更令我驚訝的是他堅持服現役兵。其實他一直有腰間盤症狀,出道前已經有的病,2007年的車禍更令症狀加劇,依照他的病情其實是可以服義務兵的,為甚麼要這樣做呢?為了不令社會有批評偶像逃避兵役的聲音嗎?

在服兵役這個問題上,SJ開了一整天的會,究是全部人一起入伍,還是輪流入伍比較好。最後採取了神話的方式,大家輪流入伍,然後靠其他人繼續活動維持曝光率。我覺得這個方法絕對正確,韓國組合那麼多,同一時間所有人消失絕對不是好事,而且就算輪流入伍要維持人氣也已經是困難的事。

無論怎樣,希望朴小隊能平安服兵役,然後SJ能平安度過這段大家輪流服兵役的時間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