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近來有很多韓劇未看,但中午吃飯時突然想不起,於是就開了「步步驚心」來看,原來很不錯。

作為2011的劇集,很久之前就知道劇情是說女主角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間,與x阿哥和x阿哥的三角戀故事。<-- 寫x阿哥是因為我忘記了是誰,不過由於下一任皇帝是雍正,所以四阿哥一定有份。

一直覺得大陸的歷史劇拍得很有氣勢,除了因為地方大甚麼場景都造得出來之外,很捨得花錢也是事實,要不然套套都有幾十匹馬,幾百個侍從,幾千個士兵的場景怎麼做到出來?而且衣服頭飾擺設樣樣講究,光是看設定也是很賞心悅目的。

-----

女主角因為發現男主角有外遇,在跟他吵架時被事撞到,於是穿越到了清朝。

1-1.bmp  

期間遇到了四阿哥。

1-3.bmp  

馬上就記起他就是下一任皇帝。

1-4.bmp  

第一集大概就是這樣。XDDD

-----

女主角劉詩詩,我完全不知道她是誰。飾演四阿哥的吳奇隆和飾演八阿哥的鄭嘉穎我是知道的,但飾演八阿哥側福晋的是劉心悠?原來我是認不到劉心悠的長相的......

大概之後的劇情會圍繞著她與四阿哥與其他阿哥的互動,有可能是叫其他阿哥小心四阿哥之類。不過我最有興趣知道的還是究竟女主角能不能改變歷史,雖然通常結果都是不能。

第一集節奏很快,才第一集所有重要人物大概都出現了。如果維持這個節奏的話,會繼續追下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