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 

Super Show 5 原本在香港只演16/6一場,而且賣票時還先限定Citibank信用咭擁有者先買,三天後才開放給公眾購買,那時我就很心安的等到三天後才買,以為不會像Bigbang或CNBLUE一樣那麼快就售罊,結果!第一天早上就賣完了好嗎!!好在之後加開了15/6一場,所以才能夠買到票。

-----

SJ演唱會是我唯一一場完全不用準備就可以直接去看的演唱會。(不過以我現在喜歡SHINee的程度來看,大概他們下次演唱會我也不用準備。)

由於韓飯會在台上歌手表演時應援,這個習慣慢就變成所有喜歡韓國歌手的歌迷的習慣。而我在每場演唱會前都會聽一下他們的歌曲,練習一下應援,甚至認一下人名和臉(我有點認人困難症)才去。但SJ是完全不用準備,我根本所有歌都有聽過至少十遍,而會表演的歌曲我全部都會應援。

-----

image  

左邊是今次Super Show 5的螢光棒,右邊是一代螢光棒。

這個也是我的習慣,到每場演唱會都會買螢光棒,當然也是因為韓國歌手都有自己的應援顏色,不可以隨便拿其他歌手的螢光棒。

不知道為甚麼,韓國演唱會的周邊其實不太精緻(對比日巡周邊),沒到「哇,這個好想要!」或是「哇,這個一定要買!」的程度,所以每次我都只買螢光棒。

誇張的是,我大概六點去到周邊販賣攤位,螢光棒竟然全部賣完!!雖說我比較喜歡普通的螢光棒(即是一代那款),但既然來到還是要買的,竟然給我買完!!那時我有多驚慌你知道嗎?沒螢光棒怎去看演唱會?我看演唱會唯一的回憶就是螢光棒們,連照片也只會拍幾張,沒螢光棒就等於沒有演唱會的回憶物品好不好!!!

不但沒有螢光棒,連我打算買的folder也全部賣完,是全部成員都賣完...... 是有沒有這麼好賣,為甚麼運這麼少過來?

結果我從西大門附近的小販買了圖左的螢光棒,盛惠HKD80,在開場前買了一代螢光棒,盛惠HKD30。早知只買一代螢光棒就好啦。

-----

DSC_3396  

罕有地全場寶藍海。事前已經知道主辦單位公佈,如果有人舉燈牌就會沒收之類,但我看那麼多場演唱會,沒有一場是沒人舉燈牌的,這場竟然做到真是很感動。

image  

這個手幅是在最後一首歌「SO I」時舉的,意思是「感謝你的到來」。後面還以繁中、簡中、英文及韓文寫上應援事項,超貼心~

-----

演唱會曲目:

 - Opening VCR -

1. Mr Simple

2. Bonamana

3. Super Girl 韓語版

Ment 1

- VCR 1 -

4. It's you

- VCR 2 - (賭場)

5. Sexy Free & Single

6. Boom Boom

7. Club No.1

- VCR 3 - (以手指代槍)

8. So Cold (始源 + 銀赫 + 東海 + HENRY)

9. Around 30 (強仁SOLO)

10. 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 (圭賢 + 厲旭 + 周覓 + 晟敏)

11. Dance Performance (神童 + 銀赫 + 東海)

12. 女裝表演 (始源 - 孫淡妃 + 厲旭 - Bada + 強仁 - 佳仁 + 晟敏 - 泫雅)

- VCR 4 - 周覓 + HENRY + 晟敏 + 銀赫

13. Break down (SJM)

14. A oh (SJM)

15. Go (SJM)

16. Shake it up

17. Rock Star 

- VCR 5 - 圭賢 + 東海

18. Daydream 

MENT 2

19. Bittersweet

20. Someday

21. Memories

- VCR 6 - Super hero

22. Dreaming Heroes

- VCR 7 (教ELF跳SUNNY)

23. Sunny

24. Wonder Boy

- VCR 8 -

25. Marry U

MENT 3

--- Encore ---

1. Sorry Sorry

2. Show Me Your Love

3. Sapphire Blue

MENT 4

4. So I

END

-----

相片隨便看一下就好。

DSC_3459 DSC_3406 DSC_3560 DSC_3776

不用懷疑,上圖這個人是銀赫。

DSC_3811 DSC_3829 

沒錯,上圖這個撒嬌的是始源。

DSC_3843 DSC_3870 DSC_3939

上圖仍然是銀赫。

DSC_3940  

以始源的愛心作結。

-----

SJ是我接觸韓流的初心。

一開始是因為友人談論SORRY SORRY這首歌,我很好奇所以去YOUTUBE找MV來看,第一次聽完的感想是,完全電音很吵耶,而且那時不知道全團有13人之多(對,那時還是13人),我真的以為全團大概5-6人,其他全是伴舞。<--因為認不到臉的關係,我真的這麼想。後來知道這團原來有13人時覺得很不可思議,都不會吵架覺得很煩的嗎?結果年尾韓庚就走了...... 而現在AKB48的出現就解釋了其實SJ是小團體,是我當年太大驚小怪了。

因為SJ而認識韓國娛樂圈,因為SJ而認識韓國三大娛樂公司,因為SJ而跌進韓流,因為SJ而開始學韓文。

SJ是一切事情的開始,即使到現在我還是不敢自稱ELF,而稱自己為「喜歡SJ的FANS」,SJ始終是初心。

雖然未能親眼看到13人的組合,而以入伍時間來看,大概要五年後(或許更久)才可以看到SJ12人的團體,但因為是SJ,我會一直期待那一天。

우리는 슈퍼주니어에요

우리는 엘프~에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