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旅行一回來就想寫的,但是太忙,今天無論如何也要寫。

-----

SHINee上一次CB已經是上年三月的事,在韓國活動了大約一個月就轉戰日本,活動期是有史以來的短。大概是因為這個原因,所以今次活動期有史以來的長。

今次的CB會推出兩張專輯,各有九首歌。第一張叫「Chapter 1: Dream Girl - The Misconceptions of You」,2月20日正式發售。第二張叫「Chapter 2: Dream Girl - The Misconceptions of Me」,4月發售。

今次的CB非常下重本,雖然之前的都不差,但今次真的砸大錢一定要將SHINee推上一線的感覺。單憑出兩張各有九首歌的專輯,再加上專輯開賣前連續幾天的MUSIC SPOILER活動,以及全球直播的COMEBACK SHOWCASE,真的很花錢好不好。不過也令我暗暗擔心,如果這次收不到預期效果怎麼辦......

-----

title  

概念照:雲、很花的衣服。

依次序是KEY > 泰民 > 鐘鉉 > 珉豪 > 温流

 

KEY

key1 key2 key3   

有點雀斑很像外國少年。我不喜歡中分頭......

 

 泰民

 taemin1 taemin3 taemin2  

煙燻妝很重!!話說泰民逐漸長大後,妝也越來越重。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平時很輕的妝感,感覺更適合他這個年紀。

 

鐘鉉

j1 j2 j3  

我比較好奇的是,為甚麼鐘鉉的背景要帶著KEY?不過鐘鉉真的很適合這種歐美的造型,比韓國造型更適合。

 

珉豪

minho2 minho3 minho1  

就是珉豪平時的造型,沒甚麼驚喜。相比短瀏海,我更喜歡泰俊學長的髮型。

 

温流

 onew3 onew2  onew1  

最喜歡拉著窗簾那一張。黑白那張我看到背後有唐老鴨就忍不住笑了。

 

團體

group1  

看完概念照的感想是,衣服真的很花...... 舞台服裝也一樣很花嗎?

-----

TEASER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PfFanPRIi0&feature=share&list=PL951D17CB22CD1A8F

原來不能嵌入,直接貼LINK好了。

teaser1 teaser2 teaser3 teaser4 teaser5 teaser6 teaser7 teaser8 teaser9 teaser10  

第一次看TEASER時以為跳針了,整個畫面一閃一閃的,這是甚麼CONCEPT?

而且衣服很清新,SHINee又回歸到這種少年五顏六色風格了嗎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