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上一次發文已經是一個月前,寫BLOG這種東西真的很容易放棄(望天),我會繼續努力的。

這一個月實在忙得不得了。韓文要考試啦,男朋友回來啦,工作突然的多啦,去了東方神起演唱會啦,農歷新年去了土耳其旅行啦,隨便一樣也是很佔時間的,何況是幾樣同時進行,真的忙死了。

任何一樣也可以寫一大堆東西,不過首先我要先寫SHINee COMEBACK。原本是打算今晚寫的,不過由於時間關係,明天才寫好了。

-----

最近發覺自己真的完全不夠時間用,主要原因是男友回來了,我要把一部分時間撥出來拍拖。但,其實平時我的時間也是剛好夠用,現在真的恨不得自己每天少睡三小時就好了。可惜的是自己又不是可以放棄睡眠的人,結果就是本來想做的事至少減個30%。我也不是在抱怨男友回來這件事,我抱怨的是自己為甚麼要睡這麼多,明明其他人睡個五六個小時就已經足夠,我睡七八個小時還是很想睡的樣子。而且我想做或是喜歡做的事全是很個人的事,例如去學韓文啦、去學打鼓啦、去練琴啦、去追星啦,這些全是自己就可以完成的事,如果像其他人一樣喜歡吃東西、又或是喜歡看電影,至少可以跟另一半一起做,我的喜好為甚麼是這樣......

現在時間分配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,如果可以更好的利用時間的話,我希望各方面都能繼續維持。最好的解決方法當然就是少睡一點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